召唤各位朋友测试一个DROP BUG

召唤各位朋友测试一个DROP BUG
转自神奇的我BAI我DU

给个连接 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678825484 绝对无毒我测试过 ^_^

BUG的效果——关底boss 95% 以上几率必掉落6物品(品质不定)

BUG的做法——无论你通关与否都可以做此BUG。方法是杀关底boss时先打个照面,然后打开任务栏,点击任一任务(灰的也行),再击杀该boss,boss就有极大的概率掉落6物品,以后正常杀也是6物品(退出程序也没事)。

根据其他朋友的总结,有些BOSS 比如安姐都瑞尔无效,经过原创作者测试是有效的,“方法是如果你第一次爆的不是6物品,下次k时继续做bug,直到6物品bug就成功了,以后就正常杀了,安姐稍微有些例外,安姐貌似很少爆六物品,那么你做到5物品就算bug成了,以后基本是4-5物品”

我是单机KM 测试的,貌似真的很强大,我0 MF ,噩梦KM,6掉落概率很高,虽然很多次是箭筒金币体力药水,但是已经很强悍了。如果和安姐BUG,虫子BUG配套使用,那将是一颗重磅炸弹,OH NO,NUCLEAR!

所以,特此召唤A2朋友们都来测试下,单机也可以,方法上面写的很清楚了。

發表迴響

